首页 > 新闻信息 省委要闻 民革党员赵文良向民革省委赠送孙中山汉白玉石雕像

民革党员赵文良向民革省委赠送孙中山汉白玉石雕像

发布时间: 2011年07月26日   

  在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之际,民革党员赵文良同志向民革省委赠送孙中山汉白玉石雕像一座,表示对孙中山先生崇敬及热爱之情。民革云南省委13日上午为孙中山雕像举行了揭幕仪式,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云南省委主委杨保建与赵文良同志为孙中山雕像揭幕。

杨保建主委(右二)与赵文良同志为孙中山先生雕像揭幕

  杨保建主委在揭幕式上对赵文良同志此举给予了高度评价,向他颁发了“赠送孙中山先生雕像”荣誉证书,并祝他身体健康、事业兴旺发达。

杨保建主委(右三)为赵文良同志颁发“赠送孙中山先生雕像”荣誉证书

  赵文良同志是民革云南省委直属经济一支部副主委,云南石金集团董事长、云南石产业促进会副会长,为制作这个雕像,他派人两次到民革中央取资料,制作过程中,反复修饰打磨直至满意。

杨主委等领导与雕像赠送者和民革省委机关全体同志在孙中山雕像前合影留念。

  民革云南省委副主委周跃、王四代、李瑾、朱燕、彭桓,秘书长李兴华及机关全体同志出席揭幕仪式并在孙中山先生雕像前合影留念。(文/韩芸 图/杨洋 )

( 韩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