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专委会工作 民革云南省第十一届联络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主任会议

民革云南省第十一届联络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 2012年12月28日   

  12月27日上午,民革云南省第十一届联络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主任会议,研究讨论了联络委的工作内容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民革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李兴华参加会议并作了讲话,联络委主任、副主任及省委机关宣传处、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联络委主任赵力中主持。

  赵力中主任首先传达了民革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之后,与会同志围绕会议议题,对明年如何开展好联络委的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发表意见,一致认为:联络委要在省委会的各专门委员会中扬长避短,充分发挥自身的特长和优势,为省委会在祖统工作中当好参谋助手,切实发挥联络委的职能。

  李兴华副主委在谈到联络委下一步工作时强调,联络委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各项对台方针政策,以民革祖统工作“四个转变”精神为指导,选准重心,找准方向,紧紧围绕参政议政这个中心任务开展各项工作。在谈到联络委调研工作时她要求,调研前要有选题,调研中要落实好工作责任,调研后要有拿得出手的成果。同时,李兴华副主委还向大家介绍了省委成立联络处的情况,以及联络处与相关单位合作的一个有关抗战老兵口述历史的项目,希望大家多为这个项目出主意、献良策。

  会议还研究确定了民革云南省第十一届联络工作委员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的召开时间。

( 张晓雯、魏恒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