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信息 省委要闻 民革云南省委机关和中共华山街道工委联合举办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工作培训班

民革云南省委机关和中共华山街道工委联合举办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2年12月11日   

  11月29日,民革云南省委机关为使干部职工充分利用互联网传播信息的先进性,在网络空间传播文明、引领风尚,推动公民道德建设,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特联合中共华山街道党工委联合举办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工作培训班。民革云南省委机关在岗干部职工和昆明市五华区华山地区部分省级文明单位的专干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紧紧围绕着精神文明建设的原创文章、博文写作、如何参与重点网站讨论等实务操作性内容展开。学以致用的教学方式唤起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学员们还在课堂上就相关工作向培训教师进行了请教。

  本次培训班的联合举办既切实支持社区建设,深入实践“爱我昆明、美在春城”为主题的具体活动内容;也具体贯彻落实昆明市五华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工作的通知》(五文明办[2012]13号)文件精神及中央省市各级文明办的相关文件精神。

( 尹锦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