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信息 省委要闻 民革云南省委会机关动员部署学习中共十八大精神

民革云南省委会机关动员部署学习中共十八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30日   

  11月21日下午,民革云南省委会机关召开学习中共十八大精神座谈会,传达云南省领导干部大会和省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的工作部署。

  民革云南省委会副巡视员蔡杰在会上传达会议精神并作动员讲话,他要求民革省委会机关各部门和全体干部职工按照民革省委会的工作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机关干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加强理论武装的首要政治任务,

  会议就民革省委会机关学习传达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的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机关争做全省民革组织系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表率,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增强推动多党合作事业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一是充分运用各类主流报刊、电视、网络媒体专栏、中共十八大精神辅导读本等,主动学习,加深理解,全面把握中共十八大精神实质;二是组织专题学习传达活动,传达贯彻民革中央、中共云南省委关于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要求,立足民革省委机关工作实际,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体现到推动各项工作中去;三是分期开展“十八大精神大家谈”活动,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结合本职,畅谈学习十八大精神体会。

( 尹锦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