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信息 省委要闻 民革云南省委机关干部收看中共十八大开幕式直播

民革云南省委机关干部收看中共十八大开幕式直播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15日   

  11月8日上午,民革云南省委全体机关工作人员齐聚机关会议室,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开幕式直播,共同聆听胡锦涛同志所作的《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

  在开幕式直播结束后,大家交流了感想。李兴华副主委说,工作报告观点鲜明,内容博大精深,全面回顾了十七大以来的成就以及十年来取得的成绩,对科学发展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体制改革、党建工作等十二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还提出了很多新的思想和理念,听了报告后感到十分振奋。她说,中共十八大是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的重要大会,今后一段时期民革省委机关要把学习十八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并与机关工作实际相结合,为建设适应时代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而努力奋斗。 (龙 霞)

民革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李兴华接受云南政协报记者采访,畅谈学习十八大精神体会

( 龙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