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信息 省委要闻 民革云南省委机关顺利通过“2012年昆明市先进平安单位”创建考核

民革云南省委机关顺利通过“2012年昆明市先进平安单位”创建考核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09日   

  近期,民革云南省委机关顺利通过2012年“昆明市平安先进单位”新一轮创建工作考核。

  10月24日上午,民革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机关平安建设领导小组组长李兴华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省委机关迎来了“2012年昆明市平安建设先进单位”创建考核小组一行。汇报会上,蔡杰副巡视员代表民革云南省委作了表态性发言,副秘书长杨应龙代表民革云南省委机关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向创建考核小组作了申报“2012年昆明是平安先进单位”的主题汇报。

  考核小组在听取汇报的同时,查阅了民革云南省委的相关台帐,又对机关干部职工进行了问卷调查,对平安建设工作的安排、部署、检查、落实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考核结束时,组长姚磊代表考核小组对民革云南省委创建“2012年昆明市平安先进单位”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民革云南省委领导对平安建设工作十分重视,机构健全,机关“物防、技防、人防”等设施和措施到位,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创建工作,氛围良好;民革云南省委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将平安建设创建工作不断延伸,突出了民主党派特色,取得了显著成效。

( 尹锦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