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专委会工作 民革云南省联络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民革云南省联络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14年01月22日   

  2014年1月13日下午,在民革云南省委机关会议室,民革云南省第十一届联络工作委员会召开了第三次全体会议,民革云南省委副主委周跃、李兴华出席会议,联络委员会主任赵力中主持会议。


(从左至右:联络委主任赵力中、民革云南省委副主委周跃、民革云南省委副主委李兴华)

  周跃副主委向委员们介绍了“民革全国祖统工作培训暨台湾研究撰稿人换届大会”情况,传达了民革中央副主席郑建邦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周副主委说,此次会议是在民革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开局之年即将完满结束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一系列对台方针政策,特别是中共十八大精神,总结民革十二大胜利召开一年以来全党的祖统工作,并针对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进入巩固深化期这一重要新形势,深入思考和全面探索今后一个时期民革祖统工作的目标和任务。他强调,不断深入学习理解中共中央对台方针政策,认真贯彻执行民革中央对台工作统一部署,是新形势下云南民革祖统工作持续取得新突破、不断实现新跨越的关键和重要保障。周副主委说,过去的一年云南民革祖统工作得到民革中央的充分肯定,郑建邦副主席在讲话中多次提到云南,会议还安排民革云南省委在大会上作了工作经验交流发言。他希望各位委员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各项对台方针政策,认真贯彻民革祖统工作“三个坚持”要求,围绕民革中央对台工作大局,继续发挥特长和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民革省委的工作,协助民革省委将云南民革对台工作不断推向前进。

  委员们围绕周副主委的传达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今后如何开展好民革的祖统工作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民革云南省委联络处副处长魏恒华向与会者介绍了民革云南省委第一次自行组团赴台参访的情况。

( 魏恒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