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专委会工作 民革昆明市委经济与人资环专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民革昆明市委经济与人资环专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来源:民革昆明市委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19日   

3月7日下午,民革昆明市委经济与人资环专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民革昆明市委副主委黄骏主持,民革市委办公室主任段昊、专委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省市两会精神和民革云南省委2024年全省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围绕《民革昆明市委机关2024年度工作要点》研讨制定经济与人资环专委会2024年工作计划。

会上,黄骏介绍了专委会的组成情况和各位委员的基本情况,对专委会工作做出具体安排,明确了各位委员具体工作分工,对专委会2024年课题选题方向给出了意见建议,对年度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

会议期间,参会委员们围绕制定专委会2024年工作计划进行了热烈讨论,并表示将担责于身、履职于行,提高履职本领,积极开展好专委会工作。

黄骏指出,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积极探索有效发挥专业优势的方式和途径,做实做细专委会各项工作;要优化加强组织结构,将专委会搭建成为发现委员、锻炼委员的重要舞台,切实促进委员能力提升;要突出工作重点,结合本职工作和专业背景优势积极参与调研活动,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

黄骏要求,与会委员要以坚持自身建设为导向抓实理论学习,强化实干担当,不断夯实履职尽责基础,不断创新、打造专委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特色品牌。

( 肖儒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