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专委会工作 民革昆明市委举办“花香春城、至美女性”妇女节活动

民革昆明市委举办“花香春城、至美女性”妇女节活动

来源:民革昆明市委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15日   

人间三月,大地回春,万物尽放其美,为提升民革女党员的精神修养,充分展现民革女党员自尊、自信、自强的巾帼之美,让民革女党员们感受到节日的祝福,38日,民革昆明市委老龄、妇女和青年工作专门委员会举办“花香春城、至美女性”礼仪培训讲座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民革昆明市委专职副主委邵云华、组宣处处长文剑清、联络处处长杨成佳、办公室主任段昊,老龄、妇女和青年专委会主任司瑞芳,科教文卫体专委会主任岳立,以及4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了国际礼仪培训师郭丽丽女士为大家讲授礼仪知识,郭丽丽女士的授课精彩纷呈,为与会党员讲解了礼仪知识、色彩搭配,演示了坐姿、站姿、走姿、握手、鞠躬等常见的礼仪规范和礼仪行为,并通过现场互动交流,引导大家塑造大方、优雅的体态和形象。大家一面认真聆听,一面热情参与讨论,在轻松欢乐的气氛中学到了知识,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老龄、妇女和青年工作专门委员会还贴心地为女党员们准备了节日蛋糕。让女党员们甜于心美于形,度过了一个温馨而有意义的妇女节。

本次活动让大家沉浸在节日的欢乐中,愉悦了心情,又增长了知识,提升了形象和气质,增强了信心,助力党员更好地双岗建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