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专委会工作 民革云南省第十三届理论和学习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民革云南省第十三届理论和学习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民革云南省委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11日   

3月8日下午,民革云南省第十三届理论和学习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民革省委副主委、理论和学习委员会主任李广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民革云南省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通报了民革云南省委关于开展2024年度参政议政调研课题申报工作情况,讨论了2024年度理论委工作计划。参会委员围绕参政议政课题选题、本年度工作重点等内容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气氛热烈。

李广良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利用好现有的工作平台,开展好书香民革读书分享会、学习座谈会等活动,凝聚思想共识、提升工作实效。二是要提高理论研究水平,充分发挥理论委委员的自身优势,围绕全过程人民民主、新型政党制度、孙中山思想、民革党史等,集中精力开展理论研究,形成一批高质量的理论研究成果。三是要认真开展好理论委的课题研究,贯彻落实好民革中央举全党之力抓参政议政的要求,全体委员群策群力,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推动理论委工作再上新台阶。

( 段春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