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州市要闻 昆明 习近平总书记在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盘龙区民革党员中引发热烈反响

习近平总书记在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盘龙区民革党员中引发热烈反响

来源:民革昆明市委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08日   

3月6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看望了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联组委员,并参加联组会发表重要讲话。大家充分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的深切关怀,始终坚信有习近平总书记的掌舵领航,人民政协一定会发扬优良传统,牢记政治责任,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盘龙区民革党员中引发热烈反响,极大地振奋了大家拼搏奋进、苦干实干的信心和决心,为民革党员在新形势下履职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党员们纷纷表示,过去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大家齐心协力、奋勇拼搏,在各自领域践行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使命与担当。在新时代新征程的广阔舞台上,盘龙区民革党员将围绕中共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任务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

“作为民革界别的政协委员,我将努力在深学笃信中汲取思想伟力,在融会贯通中把握核心要义,在全面落实中扛起使命担当。”民革盘龙区基层委党员、区政协委员董光义说。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作为一名民革党员和区政协委员,我备受鼓舞、信心十足。”民革盘龙区基层委党员、区政协委员张衡说。

民革盘龙区基层委副主委、区政协委员洪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民革党员和政协委员们新一年的履职工作指明了方向,也激发了自己对新一年履职工作的信心和干劲。“今年是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作为一名基层政协委员,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履职工作,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增强履职能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新的力量。”

( 伏自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