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专委会工作 民革昆明市委老龄、妇女和青年工作专门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民革昆明市委老龄、妇女和青年工作专门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来源:民革昆明市委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05日   

2月26日,民革昆明市委老龄、妇女和青年工作专门委员会召开了2024年度的首次工作会议。民革昆明市委副主委黄骏、秘书长陈盈、办公室主任段昊出席会议,专委会全体委员参会。会议由专委会主任司瑞芳主持。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及省市两会精神,深刻领悟这些精神对专委会工作的指导作用。会议还对民革昆明市委机关2024年的工作要点进行了全面而细致的解读。委员们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这些工作要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体现出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此基础上,会议着重谋划了2024年度老龄、妇女和青年工作专门委员会的工作计划。委员们围绕如何更好地服务老党员、关爱妇女党员以及发挥青年党员的作用等核心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富有前瞻性和针对性的建议,为专委会的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和思路。

经过充分的讨论和协商,会议明确了专委会各位委员的具体分工,再次重申了委员的工作职责和任务,为确保专委会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和高效推进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此外,会议还认真学习了《关于反映2024年度社情民意信息的通知》,并按照民革市委的要求,落实了撰写及报送人员,进一步强化了专委会在反映社情民意方面的重要作用。

司瑞芳对本次会议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期望在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下,专委会的工作不断取得新的突破和成绩,为昆明民革的蓬勃发展贡献源源不断的力量。

( 韩永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