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州市要闻 昆明 民革西山区基层委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

民革西山区基层委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民革昆明市委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28日   

2月7日,民革西山区基层委召开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基层委主委张燕宽主持会议,基层委全体委员,各支部主委、副主委,西山区政协民革界别政协委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市两会、中共西山区委全会精神。基层委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联系的工作提出工作要求,各参会人员结合《民革西山区基层委2024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对如何开展基层委本年度的工作,从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支部建设、发展新党员、开展社会服务、宣传培训、撰写提案及社情民意、做好课题调研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燕宽对2024年民革西山区基层委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论述,强化政治引领,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把牢政治方向,筑牢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汇聚民革力量,为开创西山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作出贡献,围绕“三农”、社会和法治领域积极开展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普法强基补短板、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上贡献党派力量;三是要加强廉政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和支部建设,切实改进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

( 黄韶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