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州市要闻 丽江 民革丽江市总支部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民革丽江市总支部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来源:民革丽江市总支部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07日   

过春节、贴春联,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表达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26日,民革丽江市总支部在丽江市卫健委举行“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丽江民革的几位书法爱好者书写了近200副春联,免费发放给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和附近社区居民。在民革丽江市总支部主委段松廷带领下,参加活动的15名民革党员们有的在维持现场秩序,有的帮大家挑选春联样式,有的忙着分发春联……一副副满含祝福的春联、一句句尽显关怀的问候,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和来自丽江民革的暖暖情意。

“迎新春送春联”活动是民革丽江市总支部社会服务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民革总支部历年来始终坚持的一项重要活动。通过这一活动,民革丽江市总支部对内加深了各个党员之间的学习和交流,促进了“书香民革”的建设;对外展现了丽江民革的风采,扩大了丽江民革在当地的影响力,为丽江民革今后的发展提供了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