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州市要闻 玉溪 民革玉溪市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老党员及特殊困难党员活动

民革玉溪市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老党员及特殊困难党员活动

来源:民革玉溪市委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07日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传统美德,加强民革党内关怀工作,连日来,民革玉溪市委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70岁以上老党员和特殊困难党员活动,向他们送去民革组织的殷切关怀、暖心问候与新春祝福。

本次慰问活动,民革玉溪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领由各基层支部组成的七个小分队分头进行。每到一处,各慰问小分队成员都向老党员们递上一封春节慰问信,与他们促膝长谈,通报玉溪民革近期工作情况,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等情况,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有困难可以随时找民革市委或者支部寻求帮助。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民革组织的关心和慰问,94岁高龄的党员杨树荣说:“非常感谢组织和领导的关怀,让我觉得心里很温暖。现在的政策越来越好,生活条件越来越好,我们的日子也越来越有盼头了。”

老党员是民革全党的宝贵财富,是民革党员中的重要群体,他们牢记使命,甘于奉献,继承民革优良传统,为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是民革事业薪火相传的重要法宝。90后年轻党员、经济支部副主委李灏说:“从老党员的言传身教和现身说法中,使我更加坚定走多党合作道路的信心和决心。”广大党员特别是年轻党员,要继续传承老党员身上的优秀品质和坚定信念,用实际行动参与到玉溪民革各项工作中,为玉溪多党合作事业积极贡献力量。

( 张杰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