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州市要闻 大理 民革大理州委开展春节慰问老党员活动

民革大理州委开展春节慰问老党员活动

来源:民革大理州委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07日   

每逢佳节倍思亲。130日至24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民革大理州委主委廖望科、专职副主委寸香妹及各支部负责人,分别走访看望了全州80岁以上的民革老党员及民革老领导向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春节前看望慰问老党员是大理民革的优良传统。老党员曾为民革事业的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如今他们虽然年岁已高,却依然关心着民革的建设与发展。每到一处,廖望科、寸香妹及各支部负责人都与老党员促膝长谈、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老党员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并再三叮嘱老同志要保重身体,真诚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万事如意!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廖望科一行还向老党员和老领导介绍了一年来大理民革在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祖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通报了民革大理州委2024年工作计划,并虚心听取他们对民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廖望科强调,老同志为大理民革的建设与发展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为我们后人留下了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廖望科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大理民革的建设与发展,为大理民革的进一步发展继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老党员们十分感谢民革组织长期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并对民革大理州委近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纷纷表示,要老有所为,继续为民革事业发光发热。

( 刘文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