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信息 省委要闻 于干千主委为民革省直属经济总支部“书香民革”揭牌

于干千主委为民革省直属经济总支部“书香民革”揭牌

来源:民革云南省委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17日   

1月16日,民革省直属经济总支部书香民革正式揭牌。民革省委主委于干千、专职副主委王智勇、原一级巡视员李兴华,经济总支部主委朱发生共同揭牌。

于干千对经济总支部书香民革的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民革省委高度重视书香民革建设,全省各级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营造了良好的读书氛围,为书香民革的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为提高民革履职能力和水平注入了新的动力。此次揭牌,是建设书香民革的新起点、新平台,要让读书成为民革党员生活的新日常、履职的新常态、凝聚共识的新渠道,全面提升民革党员的综合素质。今后要切实用好民革书屋,深入开展读好书、品经典、谈收获等各类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全力把书香民革打造成民革省委的新名片,让书香民革成为民革党员自我提升、社会各界了解民革的新平台,以书香和文化的力量助推民革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揭牌仪式上,王智勇代表民革省委致辞。他指出,经济总支部书香民革是全省第一家挂牌。中共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全民阅读,多次强调读书的重要性,倡导全社会要加强读书学习,建设书香中国。书香民革的建设就是以实际行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落实民革中央打造书香民革的要求,落实于干千主委在全省民革组织中开展书香民革活动的号召,在民革党员间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努力建设书香民革

朱发生就建设书香民革的工作思路、支部建设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民革省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经济总支部各支部主委及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 宣传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