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员风采 党员风采 大理民革党员王秀琳荣获大理州第十八届《洱海歌手》大奖赛“流行唱法金奖”

大理民革党员王秀琳荣获大理州第十八届《洱海歌手》大奖赛“流行唱法金奖”

来源:民革大理州委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21日   

12月12日,在大理州第十八届《洱海歌手》大奖赛颁奖晚会上,大理民革党员王秀琳荣获“流行唱法金奖”。

此次大赛由中共大理州委宣传部、大理州文化和旅游局主办,以歌颂党、歌颂祖国、宣传大理、弘扬主旋律、讴歌新时代为主题,旨在挖掘展示丰富多彩的声乐艺术,推出优秀创作歌曲和声乐人才,为丰富大理群众文化,提高大理美誉度,繁荣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艺作出积极贡献。

在比赛活动中,王秀琳演唱了云南原创音乐剧《蔡锷与小凤仙》中的经典歌曲《秋痕》,其精湛的歌技和表演,充分展示了一名专业演员的实力,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王秀琳,女,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现为大理州民族文化工作团“国家三级演员”。

王秀琳热爱本职工作,酷爱节目主持和声乐。自参加工作以来,王秀琳多次担任大理州大型文艺晚会主持人,每年圆满完成文化惠民演出50多场次。2021年,王秀琳代表云南参加西南地区流行音乐演唱邀请赛,荣获“三等奖”。2023年,王秀琳代表大理州参加中国音乐金钟奖云南赛区大赛,荣获“流行组三等奖”。

( 刘文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