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信息 省委要闻 民革云南省委机关专题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民革云南省委机关专题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民革云南省委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20日   

12月18日下午,民革云南省委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邃、视野宏阔、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为做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对新征程上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民革省委专职副主委王智勇参加学习并讲话。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奋力推动明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的突破。要认真梳理总结今年工作,按照年初制定的任务目标,全面梳理、查漏补缺,力争交出优异答卷;要抓早抓紧,谋深谋实明年工作目标、重点任务和思路举措,为推动实现明年工作良好开局奠定基础。

会上还开展了“书香民革”活动,组织处处长张彦、宣传处处长魏恒华分享了工作经验和读书心得。

( 段春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