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专委会工作 民革个旧市直属二支部推荐市委专委会委员

民革个旧市直属二支部推荐市委专委会委员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05日   

8月10日,民革个旧市直属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推荐了民革个旧市委各专委会委员。

支部主委董迅宣读了推荐专委会委员的各项要求后,全体参会党员按照民革个旧市委的要求和程序进行推荐工作。最终推荐关应灿为同志祖统委委员,戚莉同志为妇委会委员,易维勇同志为社会服务委委员,蒋崇芬同志为老龄委委员,江华、鲁从宝同志为参工委委员,李海音同志为宣传委委员。

会上,全体党员还学习了《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精神。大家一致认为,民主党派成员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参政参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为政党协商深入开展打下坚实基础;要共同努力,把政党协商这一社会主义民主的重要形式坚持好、发展好、运用好。

( 董迅、陈耀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