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机关建设 民革云南省委机关举行“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集体学习

民革云南省委机关举行“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集体学习

来源:民革云南省委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29日   

6月28日,民革云南省委机关举行“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集体学习。民革省委专职副主委王智勇和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会。

会上,机关干部认真学习了民革中央主席郑建邦在民革十四届三次中常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主题教育的相关文件精神。4名机关干部作了学习体会发言。

王智勇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任务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实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与民革省委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面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各项任务有序开展,进一步推动民革全省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认真梳理总结上半年工作,科学谋划下半年工作。按照年初制定的任务目标,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切实完成好全年工作计划,推动民革省委工作提质增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主题教育学习会是民革省委机关干部深入贯彻落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省委机关将继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全省各级组织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 段春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