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参政议政 民革云南省委举办2023年参政议政骨干党员培训班

民革云南省委举办2023年参政议政骨干党员培训班

来源:民革云南省委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23日   

515日至519日,民革云南省委在重庆社会主义学院举办2023年参政议政骨干党员培训班。来自民革省委各专门委员会、各地方组织、省直属各基层组织的40名参政议政骨干参加了本期培训。

民革省委专职副主委王智勇出席开班式并作讲话。重庆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唐平致辞欢迎。民革省委调研处处长黄咏梅主持开班式。

王智勇指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基本职能,是履职能力的重要体现。他要求,参训民革党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好参政履职方向盘。要坚持学以致用,积极践行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入开展调研,努力提高建言献策水平。要把所学所得融会贯通,积极参政履职,形成一批高质量参政议政成果。

实地调研重庆仙桃国际大数据谷

此次培训形式多样、内容充实,既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国学传统与民主人士风骨等理论课程,也有参政议政等实务培训。培训期间,还组织了红岩村、重庆仙桃国际大数据谷等现场教学。

颁发结业证书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不仅进一步激发了履职热情,强化了履职能力,同时提升了参政议政的主动意识、责任意识和履职水平。培训后将把本次培训的学习所得用于履职尽责,为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 赵丽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