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革云南省委赴云南农业大学走访调研

民革云南省委赴云南农业大学走访调研

来源:民革云南省委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20日   

518日下午,民革云南省委主委于干千率队赴云南农业大学,就加强民革基层组织建设、合作共建参政议政智库等工作进行交流座谈,民革省委专职副主委王智勇参加调研。

中共云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黎素梅、副书记徐华,保留副厅长级待遇校领导孙海清、李彤出席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徐华主持。

召开调研座谈会

参观云南农业大学农业农村部大数据中心--云南分中心

参观云南农业大学农业生物多样性应用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黎素梅代表云南农业大学对民革省委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云南农业大学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社会服务和农业智库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她表示,中共云南农业大学党委历来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大力支持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建设。云南农业大学将积极整合资源和力量,与民革省委加强合作,依托多党合作平台,推动三农领域科研成果转化,为助力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于干千对中共云南农业大学党委长期以来对民革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他表示,民革省委认真贯彻落实四新”“三好要求,围绕三农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领域提出的一系列参政议政成果,得到了中共党委、政府的重视和采纳。希望学校一如既往地在发展涉农领域高层次人才、指导学校民革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给予更大帮助。学校民革基层组织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传承好多党合作优良传统,贯彻落实民革中央部署,积极创建民革全国示范支部、民革党员之家,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在教学科研领域取得新成绩、展示新作为,树立民革良好形象。

于干千希望加强民革省委与云南农业大学的合作,创新参政议政智库建设,共同推动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为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民革力量。

民革省委办公室、组织处,中共云南农业大学党委办公室、统战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 闵 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