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革云南省委部署“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

民革云南省委部署“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民革云南省委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18日   

518日上午,民革中央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在北京召开,民革云南省委主委于干千,副主委李广良、杜官本、王智勇在昆明分会场参会。

民革中央动员部署会结束后,民革省委立即召开了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于干千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于干千指出,郑建邦主席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多党合作和民革事业发展全局,深刻阐述了开展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阐明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主要任务,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为民革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指导和遵循。民革省委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落实郑建邦主席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云南民革实际,尽快制定出民革省委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做到早部署、早动员、早行动,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起步。

于干千要求,要把主题教育与领导班子建设相结合,班子成员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带头组织参与、领学促学、辅导宣讲,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要把主题教育与大走访、大调研活动相结合,紧扣中共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聚焦云南“3815”战略发展目标,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不断提升云南民革的履职实效。要把主题教育与示范支部、民革党员之家建设和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活动相结合,做到主题教育全覆盖,全面加强云南民革自身建设。要把主题教育与干部警示教育工作相结合,举办廉政警示教育会,开展述职述廉活动,抓好后备干部队伍建设。

民革省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 省 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