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革曲靖市委第三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暨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诗词朗诵活动

民革曲靖市委第三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暨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诗词朗诵活动

来源:民革曲靖市委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09日   

5月6日,民革曲靖市委第三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暨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诗词朗诵活动。

思想是行动的先导。活动前,与会党员深入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及民革曲靖市委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对支部2023年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沾益区“三个年”活动的开局之年,民革党员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自己的优势和特长,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贡献一份力量;要坚定理想信念,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自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携手同心为推动沾益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行动是思想的体现。民革党员们乘势而上,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动力,热情高涨地开展了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诗歌朗诵,精选了《沁园春·雪》《咏志》《我爱你中国》等20余首经典诗词,激情澎湃地抒发了民革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对民族复兴的无限憧憬、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进一步凝心聚力,坚定了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的信心和决心,展现了民革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矢志不渝跟着中国共产党走的意志品质。

( 龚丽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