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革普洱市支部开展“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学习教育活动

民革普洱市支部开展“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民革普洱市支部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06日   

4月26日,由普洱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民革普洱市支部主委何卫带队,部分民革普洱市支部委员、骨干党员赴广西梧州,与民革梧州市委机关共同开展“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学习教育活动。

此次学习教育活动分别到梧州中山纪念堂、李济深故居、梧州博物馆、玉林市容县容州古城等红色教育基地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认真学习民革光辉历史、深刻感受民革前辈的崇高思想境界和优良传统,以及他们为国家富强和民族解放无私奉献、不断奋斗的革命经历和爱国情操。同时,大家参观了在李济深故居的梧州民革党员之家,并考察了当地的矿产业发展。

学习活动中,大家瞻仰了李济深先生的铜像,实地参观了李济深先生生活和工作的场所,认真观看了李济深先生从事革命活动的珍贵图片。

何卫要求大家通过实地参观学习,缅怀历史,深刻学习多党合作历史,加深对于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的认识,增强民革组织的凝聚力。要学习民革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发扬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精神,不忘初心,携手前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 刘语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