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革曲靖市委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民革曲靖市委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来源:民革曲靖市委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06日   

4月25日,民革曲靖市委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和民革十四大精神,听取和审议《民革曲靖市委2022年工作报告》《民革曲靖市委监督委员会2022年工作报告》。民革曲靖市委主委、市总工会副主席吕天敏主持会议。

会议对民革曲靖市委班子2022年个人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就民革曲靖市委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作了安排部署。会上还通报了近期荣获民革中央、民革云南省委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情况,并对民革曲靖市委12名2022年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

会上,吕天敏代表民革曲靖市委与四个支部签订2023年支部工作目标责任书。

会议要求,要把中共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民革十四大精神落实到民革市委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团结带领全市民革党员,持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坚定不移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继承和发扬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践行“四新”“三好”要求,提升“五种能力”。要着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积极推进党员发展、人才储备和基层建设,以强烈的工作责任担当、兢兢业业的敬业精神、更细更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参政党履职实效。要围绕中心履职、紧扣大局建言,结合曲靖实际、立足民革重点、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曲靖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民革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