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两地民革互通友好 携手缔结友谊之花

两地民革互通友好 携手缔结友谊之花

来源:民革昆明市委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06日   

为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增进友谊、共同发展,进一步密切民革基层组织之间的交往互动,建立长期稳固全面的友好关系,今年4月,民革昆明市委直属基层委第二支部与民革重庆市忠县综合二支部(中山支部)缔结为友好支部。民革昆明市委直属基层委第二支部主委张玲、民革重庆市忠县综合二支部(中山支部)主委梁华国分别代表双方支部签署框架协议。

双方通过网络会议和电话沟通等形式,了解了各自支部的情况,并围绕组织建设、思想政治建设、履职能力建设、社会服务工作以及民革党员之家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座谈,特别是围绕组织工作规范化,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加强“四个建设”、提高“五种能力”,探索增强基层组织活力、凝聚力和影响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建立友好支部,是新形势下不断加强民革基层组织建设、推动民革组织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的有效探索。通过结对共建、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可以促进双方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好方法好经验,提升党派工作的规范性和实效性,共同推动两地民革基层组织各项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 张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