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社会服务 民革保山市总支联合艾维眼科医院为宗教人士送健康

民革保山市总支联合艾维眼科医院为宗教人士送健康

来源:民革保山市总支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06日   

4月23日下午,民革保山市总支联合保山艾维眼科医院赴梨花坞开展“同心善行·亮眼行动”服务宗教人士义诊活动。民革保山市总支主委林雄艺,保山艾维眼科医院CEO王涛、院长晏兴云,民革保山市总支相关人员,以及梨花坞宗教人士共计2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保山艾维眼科医院为梨花坞宗教人士免费进行白内障、青光眼、翼状胬肉眼部疾病筛查以及视力检测,耐心地分析病情、详细讲解日常用眼健康常识、合理用药等专业知识,并提供专业的预防和治疗方案指导。晏兴云表示,今后要不断提高眼科诊疗水平,积极开展眼健康公益活动,造福广大眼病患者,同时自身也不断淬炼医术,不负众望所托。

林雄艺表示,此次活动结合民革“同心·博爱”社会服务工作和党员企业资源,充分发挥民革优势特色,践行民革组织热心公益、服务社会的职责和优良传统,为广大宗教界人士健康保驾护航,进一步凝心聚力,不断扩大民革以及统战工作的社会影响力。今后,民革保山市总支将继续为社会办实事、做好事,为有需要的群体送温暖、献爱心,着力塑造民革社会服务品牌,不断开创民革社会服务工作新局面。

( 虞蕙源、张媛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