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革个旧市委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义诊活动

民革个旧市委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义诊活动

来源:民革红河州委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06日   

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重温我国多党合作制度形成、发展的历史进程,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420日,民革个旧市委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义诊活动。民革个旧市委主委、个旧市人民医院肿瘤科副主任苏敏芳,卫生支部主委孙萍等党员参加活动。

本次科普健康义诊活动以“癌症防治 全面行动”为主题。在义诊现场,专家们为前来咨询的患者及家属就自身出现的健康问题答疑解惑,呼吁广大群众关注健康和对肿瘤“预防—筛查—诊断—治疗—康复”的全程管理意识,倡导群众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积极防控癌症,践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主动参加防癌健康体检。

专家还为前来参加义诊的患者免费测血糖、量血压,发放防癌宣传资料近200份,同时,将继续针对本市城区人口进行癌症早诊早治项目筛查,对肺癌、乳腺癌、肝癌、胃癌、结肠癌等五种常见癌进行高危人群评估,并进行免费筛查,以达到癌症早诊早治。

本次义诊活动全面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预防保健、看病就医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受到了市民的一致好评。

( 陈耀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