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员风采 党员风采 民革党员徐小龙获得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感谢证书

民革党员徐小龙获得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感谢证书

来源:民革昆明市委直属基层委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06日   

日前,民革昆明市委直属基层委第二支部党员徐小龙收到了一封特殊的信件——来自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感谢证书。证书中写道:“谨赠予徐小龙:感谢您的坚持与陪伴让我们一起在帮助儿童的道路上走得更远”。证书上还有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华代表桑爱玲的签名。

2022年7月,徐小龙偶然从网上了解到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关于中国贫困儿童的捐助计划,于是决定每月从收入中拿出一部分捐赠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以帮助贫困地区的儿童。当徐小龙把这个想法告诉家人后,得到了一致赞成,爱人当即决定和他一起加入,并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签订了长期捐赠计划。

徐小龙对于贫困儿童的关注以及他付诸的行动,不仅丰富了他的经历,更体现了一名普通民革党员的爱心,既帮助了需要帮助的人,又带动了身边的人,让“博爱牵手〮民革同行”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