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社会服务 民革盘龙区基层委第一支部开展“世界读书日,关爱乡村留守儿童”社会服务活动

民革盘龙区基层委第一支部开展“世界读书日,关爱乡村留守儿童”社会服务活动

来源:民革昆明市委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06日   

4月19日,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民革盘龙区基层委第一支部走进阿子营街道铁冲村委会彩云儿童之家,开展“博爱牵手·民革同行——世界读书日,关爱乡村留守儿童”社会服务活动。为水源地留守儿童送上人文关怀,以实际行动关爱乡村留守儿童。

活动现场,民革党员们向铁冲小学的学生们捐赠了文具,并饶有兴致地与学生们一起阅读。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民革党员的风采,践行了“博爱牵手·民革同行”的社会服务活动目标,为乡村留守儿童的生活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

今后,民革盘龙区基层委第一支部还将继续以“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为载体,持续开展“博爱牵手·民革同行”社会服务活动,传递温暖,惠及更多群众。

( 邓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