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社会服务 民革昆明市委老龄、妇女、青年工作专门委员会开展“霞满春城·民革同行”社会服务活动

民革昆明市委老龄、妇女、青年工作专门委员会开展“霞满春城·民革同行”社会服务活动

来源: 民革昆明市委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06日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营造尊老敬老的社会氛围,418日,民革昆明市委老龄、妇女、青年工作专门委员会开展“霞满春城·民革同行”社会服务活动,探访慰问拓东街道办事处所辖独居老人、困难老人,让老人们感受社会的真情与温暖。

活动由民革党员、昆明市盘龙区青春养老服务中心副主任石基美主持。民革市委组宣处处长文剑清、办公室主任段昊,民革市委老龄、妇女、青年工作专门委员会主任司瑞芳,就社区独居老人、困难老人居家养老工作和特困人群帮扶工作,与盘龙区民政局、拓东街道办事处的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

在慰问活动中,大家为独居老人献上爱心,共送出80份价值12000元左右的大米、面条、牛奶、燕麦片等慰问品。一位接受慰问的老人由衷地说:“谢谢你们的关爱,让我们感受到了温暖。”

民革市委希望通过持续开展“霞满春城·民革同行”社会服务活动,在社会上营造尊老、爱老、敬老的良好氛围,让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关爱老年人的行动中来,给予老年群体,特别是对独居老人、困难老人更多的关爱、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