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员风采 党员风采 祝贺!民革党员宫润华荣获云南省五一劳动奖章

祝贺!民革党员宫润华荣获云南省五一劳动奖章

来源:民革云南省委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27日   

4月23日,云南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在昆明召开,对74个省五一劳动奖状、150名省五一劳动奖章、75个省工人先锋号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民革党员宫润华被授予云南省五一劳动奖章

宫润华,现任普洱学院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负责人、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兴滇英才支持计划首席技师,普洱市第一届茶城工匠,高级技师,中国烹饪大师,餐饮业国家一级评委,注册国家职业技能竞赛裁判员。先后荣获中华金厨奖、烹饪教育成就奖、云南省高校优秀指导教师、云南省餐饮业改革开放40传承技艺贡献奖等专业奖项和荣誉称号共45项,教学科研成果58项,育人成果37项,地方实践成果6项,所带专业为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专业排名全省第一。

在平凡的岗位上,宫润华传承弘扬劳模精神,奉献热血和才智,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专注的工匠精神用心做事,服务社会,奉献边疆。

( 省 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