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革云南省直属经济总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民革云南省直属经济总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来源:民革云南省直属经济总支部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24日   

4月22日下午,民革云南省直属经济总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民革云南省委常委、民革省直属经济总支部主委朱发生传达了民革云南省组织工作会议相关精神,对经济总支部五年来的各项工作作了总结,并对总支部下一步工作重点作了安排部署。总支部副主委李文川主持会议。 

朱发生指出,过去五年,经济总支部狠抓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多次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民革十四大精神和民革省委相关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担当;对各支部党员进行结构调整,选好领导班子,培养后备优秀人才,保证组织工作有序、有效开展;强调作风建设,明确行为界限,严守纪律底线,树立务实进取、清正廉明的民革党员形象;持续推进总支部各项制度规范有序建设,推动各项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

朱发生要求,经济总支部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要在民革云南省委的带领下,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民革示范支部(第三批)创建工作为契机,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和民革十四大精神,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和经验,牢记职责、不辱使命;在思想上凝聚政治共识,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中做到坚持原则、维护大局,积极奉献、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抓牢思想建设,抓实组织建设,抓好作风建设,抓紧履职能力建设,完善制度建设,确保经济总支部组织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再创总支部健康、有序发展新局面。

民革云南省直属经济总支部五个支部主委分别就支部五年工作向参会人员作汇报。

( 李文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