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革玉溪市委主委深入文化艺术支部调研

民革玉溪市委主委深入文化艺术支部调研

来源:民革玉溪市委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24日   

为进一步推动玉溪民革基层组织建设,深入了解基层党员思想、工作动态,激发党员参与民革组织活动热情,4月9日,民革玉溪市委主委、玉溪市副市长董金柱深入民革文化艺术支部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副主委陶彦辉、范玟均、赖明辉参加活动。 

董金柱为设在文化艺术支部“民革党员之家”的“民革书屋”揭牌。这是民革玉溪市委建立的第一家“民革书屋”,旨在积极营造玉溪民革尚读书、重思考的浓厚学习气氛和文化气韵,不断深化“书香民革”建设,助推玉溪民革工作高质量发展。

董金柱向文化艺术支部主委李沅遥颁发了民革云南省委授予的“组织工作先进个人”荣誉证书和奖牌,与支部党员进行了交流座谈,还对新党员张大海加入民革组织表示了欢迎。

李沅遥代表支部汇报了今年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活动和重点工作计划,支部党员们介绍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工作和学习情况。

董金柱指出,民革玉溪市委工作离不开各支部的有力支撑,而支部的工作离不开每一名党员的积极参与和努力付出。文化艺术支部取得的各项成果,正是支部党员积极奉献、共同努力的结果,也为市委的全局工作起到了支撑作用。他强调,文化艺术支部要利用好“民革书屋”和“民革党员之家”平台,以民革示范支部(第三批)创建活动为契机,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员学习交流活动,增进党员相互了解,促进党员在工作、学习、生活上的相互支持和共同进步。

董金柱要求,文化艺术支部要发挥团结教育管理作用,自觉对标民革中央要求,贯彻落实民革云南省委和中共玉溪市委部署,积极开展特色活动,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使每一名党员增强党派意识和组织观念,自觉做到思想上认同组织、政治上依靠组织、感情上信赖组织,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推动基层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在民革玉溪市委的领导下,认真履行好本职工作职责,并积极参与到玉溪民革各项工作中。

( 张杰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