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革云南省委与红河学院开展工作交流座谈

民革云南省委与红河学院开展工作交流座谈

来源:民革云南省委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20日   

4月17日下午,红河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汝杰带队民革云南省委进行座谈交流。民革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王智勇出席并主持会议,民革省委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红河学院统战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王智勇对红河学院调研组一行的专程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近年来民革省委开展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祖统联络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着重强调了组织建设工作作为各项工作的基础的重要意义,希望红河学院在组织发展方面给予民革更多支持,多推荐学院的高层次人才、党外高级知识分子、代表性人士加入民革。同时期待双方加强在参政议政工作领域合作共事依托红河学院的人才、智库力量和民革作为参政党的平台优势,通过 “借智”“引智”,在红河学院的优势学科领域共同联合开展课题调研,形成长期的合作机制。

赵汝杰介绍了红河学院的基本情况,感谢民革云南省委和民革红河州委长期以来对红河学院统战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下一步将进行学院内高层次人才的摸底,推荐更多优秀的党外人才加入民革,配合民革做好组织建设工作,并适时建立民革红河学院支部。赵汝杰希望能建立红河学院与民革省委的长期合作发展机制,特别是在“口岸经济”建设等热门领域与民革云南省委开展课题调研合作,发挥红河学院“国门大学”的学校特色,借助民革省委的平台优势,双方联合开展调研,促进研究成果转化,共同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双方力量。

与会人员就加强双方联系沟通机制深入探讨,并就合作开展参政议政联合调研达成共识。

( 张梦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