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社会服务 民革中央社会服务部赴云南开展社会服务工作专题调研

民革中央社会服务部赴云南开展社会服务工作专题调研

来源:民革云南省委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17日   

4月12日至15日,民革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张长宏率调研组赴云南开展社会服务工作专题调研。民革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王智勇、一级巡视员李兴华陪同调研。

4月12日,调研组一行走访了民革省委机关,在民革省委机关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与民革省委社会服务处的干部和民革云南中山书画院部分班子成员座谈交流。会议由王智勇主持,社会服务处负责人向调研组汇报了5年来社会服务工作主要成绩及工作亮点,中山书画院院长赵力中向调研组汇报了5年来中山书画院的主要工作。

在听取汇报后,张长宏指出,近年来,民革云南省委社会服务工作开展在专项民主监督、同心工程帮扶、法律服务、书画工作中特色鲜明、亮点突出,形成了多个工作品牌,取得了新的成绩,传承了云南民革的优良传统。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希望民革云南省委社会服务工作继续开拓创新,不断扩大工作影响,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他表示,这次到云南调研就是要通过加强基层调研深入了解民革地方组织的工作成效,梳理工作经验,为今年即将召开的民革全国社会服务工作会做好前期筹备和工作铺垫。座谈会后,调研组实地调研了书画工作情况。

4月13日至15日调研组一行赴保山调研,调研组先后到民革党员企业保山艾维华山眼科医院、曙光中小学校、罗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中共保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杨红梅,民革保山市总支部主委林雄艺,腾冲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孟继早陪同调研。

( 杨 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