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革云南省委召开民革示范支部(第三批)创建工作推进会

民革云南省委召开民革示范支部(第三批)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民革云南省委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12日   

4月8日上午,民革云南省委在省直属法律支部党员之家召开民革示范支部(第三批)创建工作推进会。

会议围绕贯彻落实《民革中央办公厅关于开展民革示范支部(第三批)创建活动的通知》,对创建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针对如何打造高质量的第三批示范支部申报资料提出了具体要求,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要求。

会上,全国第二批民革示范支部——民革云南省直属法律支部分享了创建工作的体会和经验,与会同志围绕推进第三批示范支部创建活动中的重点环节进行了座谈交流。

目前,通过前两批示范支部创建活动的开展,在调动党员参与组织生活的积极性、提升基层组织活力、加强基层组织制度化和规范化建设等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示范支部创建成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有效抓手。

下一步,民革全省各级组织将以贯彻落实民革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为契机,进一步总结经验、互学互鉴、挖掘特色、突出亮点,在推动达标支部建设的同时,确保第三批示范支部创建重点突出、特色鲜明、全面过硬、成效显著,以示范引领推动全省民革基层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

团结报社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应邀参会。民革昆明市委等7个州(市)组织及12个民革省直属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 闵 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