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专委会工作 民革云南省三农委员会联合昆明南亚东南亚国际物流研究院专题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民革云南省三农委员会联合昆明南亚东南亚国际物流研究院专题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民革云南省委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8日   

3月17日,民革云南省三农委员会联合昆明南亚东南亚国际物流研究院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民革云南省委三农委员会主任金昊主持会议并讲话。

金昊表示,全国两会具有重要深远意义,民革云南省三农委员会创新工作模式,联合昆明南亚东南亚国际物流研究院共同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现已确定《我省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作为三农委员会2023年的调研课题,下一步将深入基层调研,提出高质量、可行性的对策建议。

民革云南省委委员、昆明南亚东南亚国际物流研究院院长刘金鑫表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物流研究院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将持续加强与民革省委的合作,扎实开展2023年立项的参政议政课题调研。

民革云南省三农委员会副主任黄咏梅介绍了2023年民革省委参政议政课题立项情况。与会人员针对各自所研究的领域,就推进高质量经济发展、中缅经济走廊建设、完善现代物流体系、生物多样性保护、民族文化等方面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

( 调研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