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祖统联络 民革云南省委与台湾新竹清华大学大陆校友会一行座谈交流

民革云南省委与台湾新竹清华大学大陆校友会一行座谈交流

来源:民革云南省委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7日   

3月23日,台湾新竹清华大学大陆校友会会长林国义一行到民革云南省委参访并进行交流座谈,民革云南省委主委于干千、副主委王智勇出席座谈会和有关活动。

于干千对林国义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民革云南省委祖统工作有关情况,他强调,积极开展与台湾同胞的交往交流,努力促进两岸和平统一是民革的特色和重点工作,民革省委始终秉持“两岸一家亲、云台一家人”理念,充分发挥亲缘、地缘、历史、文化等独特资源优势,着重在加强云台两地文化交流合作方面拓展深化。

于干千表示,台湾新竹清华大学大陆校友会人才资源优势明显,希望校友会与民革省委形成联系对接机制、合作发展机制,发挥各自特色优势,作为桥梁纽带,在共同推动两岸人员交流往来、推动云台产业融合发展等方面加强合作。

林国义对民革省委表示感谢,并介绍校友会有关工作情况,他表示,校友会将在推动云台青年交流,云台融合发展等方面加强沟通合作,贡献力量。

民革云南省委相关处室负责人、企业家代表等参加交流座谈。

( 文/徐燕妮 图/段春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