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信息 省直动态 民革云南省直属法律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民革云南省直属法律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来源:民革云南省直属法律支部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1日   

3月18日,民革云南省直属法律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会上,支部主委洪素恒从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祖统联络等方面对支部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对2023年工作提出计划方案,与会党员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支部工作积极发言、提出建议

支部副主委韩毅主持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

与会人员观看了民革中央主席郑建邦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记者会上的发言视频,并就郑建邦主席讲话中谈到的参政议政工作和祖统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

会上,全体参会党员听取了入党介绍人对申请加入民革的新同志的学历、对民革的认识以及政治素养等方面的介绍后,举手表决一致同意申请人加入民革组织。

( 韩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