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信息 州市要闻 民革保山市总支召开教育高质量发展专项民主监督筹备会

民革保山市总支召开教育高质量发展专项民主监督筹备会

来源:民革保山市总支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1日   

3月15日下午,民革保山市总支召开教育高质量发展专项民主监督筹备会。民革保山市总支主委林雄艺,民革云南省委委员、保山技师学院副校长陈媛,部分骨干党员以及机关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中共保山市委办公室印发的《支持市级各民主党派开展保山教育高质量发展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方案》,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职责任务,落实工作要求。对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的重点内容、主要形式、时间安排等进行了研究讨论,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林雄艺表示,教育是民生之首、发展之基,围绕保山教育“三年有起色、五年上台阶、八年争优秀”的目标,通过开展教育高质量发展专项民主监督深入调查研究、了解社情民意,发挥民主党派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作用,为助推保山奋力打好教育提升攻坚战积极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