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参政议政 民革保山市总支积极参加《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民革保山市总支积极参加《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民革保山市总支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1日   

3月14日下午中共保山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陈锐率队到市政协,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意见建议,民革云南省委委员、保山技师学院副校长陈媛代表民革保山市总支参加征求意见座谈会。 

会上,陈媛表示,整个报告通篇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总结工作客观全面,部署任务实事求是,是一个求真务实、开拓奋进的报告,也是一个凝聚人心、团结鼓劲的报告。报告中总结成绩简明求实,分析问题直指要害,谋划发展站位高远,工作举措创新务实。同时,陈媛还围绕打造产业实体经济、打造农业产业区域品牌、实施特色魅力城市建设战略、运用法治方式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强化职业教育等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陈锐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对政府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大家的意见建议站位高、思考深、内容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建设性和可操作性,充分体现了对政府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参政议政的高度热情。起草组认真梳理研究、充分采纳吸收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使报告更加贴近保山实际,更加符合群众期待,并在实际工作中抓好落实,切实将大家的真知灼见转化为政府工作的实际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