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革楚雄州委离退休支部老党员热议全国“两会”

民革楚雄州委离退休支部老党员热议全国“两会”

来源:民革楚雄州委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1日   

中共二十大胜利闭幕后,民革楚雄州委组织广大离退休党员通过微信学习群,及时转发官方平台的时政信息、评论员文章等资料,引导老党员踊跃参与学习,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为新时代新征程点赞加油,助力添彩。

3月13日,在离退休支部2023年第一季度学习会议上,老党员们集中收看了全国“两会”闭幕会和李强总理答中外记者提问实况并谈了自己的感受。

离退休支部主委杨正荣说:“观看了视频,最大的感受就是,五年来国家克服了巨大的困难,也取得了巨大的成绩,我们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的人民将会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原民革楚雄市委退休干部杨增英说:“作为一名退休同志,我深深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也为之自豪!我将坚持学习,发挥正能量,做祖国改革发展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坚守优良传统,确保多党合作事业薪火永续。”

大家讲述心声后,纷纷表示,要更加深入、系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坚守初心使命,继续关注民革事业发展,为楚雄州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发挥余热。                              

( 阿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