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专委会工作 民革昆明市委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民革昆明市委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来源:民革昆明市委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1日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10日下午,民革昆明市委妇委会组织女党员度过了一个具有民革特色的“三八”妇女节。活动内容丰富,营造了民革女党员巾帼芳华、雅致尚美的节日氛围。 

主会场故事讲述、戏曲文化交流活动由妇委会主任司瑞芳主持,读书分享、旗袍秀活动分别由妇委会副主任陈臣、周俞辰、李琳主持。民革昆明市委组宣处处长文剑清参加活动。

活动在民革老党员龚景亮讲述昆明老街往事和昆明市女子中学发展的历史故事中拉开序幕。其后,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党员们或流连于专业咖啡师对云南咖啡的品鉴讲解,或被旗袍摄影秀深深吸引,或热情参与到戏曲文化交流中。最后的抽奖活动将节日氛围推向了高潮,10位女党员幸运地抽到2023年团结报阅读卡,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一直以来,民革广大女党员在党派工作中和各自岗位上绽放芳华,贡献了“半边天”的智慧和力量,工作成绩突出,深受好评,为昆明市的社会经济发展建言献策、不懈努力。本次“三八”妇女节活动丰富了民革党员的精神生活,增进了党员之间的感情,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民革女党员智慧、知性、奋进、努力的女性风采。

( 周俞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