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革盘龙区基层委第五支部丰富组织生活 提升基层组织活力

民革盘龙区基层委第五支部丰富组织生活 提升基层组织活力

来源:民革昆明市委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1日   

3月5日,民革盘龙区基层委第五支部在盘龙区民主党派之家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活动,丰富了支部组织生活,提升了基层组织活力。

支部主委李智传达了民革昆明市委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民革昆明市委、盘龙区基层委2023年工作要点。与会党员讨论了支部如何更好地开展学习教育、素质提升、新党员发展、参政议政等工作,并共同制定了支部2023年工作计划。

结合支部中老年党员多、健康保健知识需求大的情况,活动专门安排了支部副主委、昆明市第三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徐肇元对党员进行了“携手同心  健康随行” 高血压防治的健康科普讲座。党员们认真听讲,详细了解了高血压的相关防治知识。通过科普讲座,在党员中掀起了健康生活的热潮。活动结束后,党员们仍旧在微信群中热火朝天讨论健身防病的相关知识和经验。

此次组织生活通过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充分调动了基层党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激发了基层组织活力。

( 李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