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专委会工作 民革昆明市委社法委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民革昆明市委社法委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民革昆明市委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1日   

2月25日下午,民革昆明市委社会与法制委员会在云南澜湄律师事务所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民革昆明市委秘书长陈盈、联络处处长杨成佳出席会议,会议由民革昆明市委社法委主任张春良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民革十四大精神,共同商讨了2023年社法委工作重点,陈盈传达了民革云南省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和《民革云南省委专门委员会工作规则》,杨成佳介绍了民革市委2023年参政议政课题工作。与会委员畅所欲言,就如何开展好民革昆明市委社法委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

张春良总结了2022年社法委工作,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全体委员要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和界别特色,聚焦昆明高质量发展持续探索新举措,持续开展“法润春城〮民革同行”社会服务品牌活动,切实提升社法委能力水平,充分发挥社法委作用。社法委将在民革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打造“六个春城”作出社法委的贡献。

( 张春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