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革西山区基层委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

民革西山区基层委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

来源:民革昆明市委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1日   

为切实履行好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能,高效推动2023年民革西山基层委各项工作顺利开展,2月24日,民革西山区基层委召开了年度工作部署会。民革西山区基层委班子领导及基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基层委副主委张权领学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副主委宋刚传达了中共西山区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市区“两会”精神,副主委熊焰传达了民革昆明市委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秘书长黄韶春对《团结报》征订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人员围绕《民革西山区基层委2023年工作要点》开展讨论,提出相关工作意见建议。

基层委主委张燕宽强调,2023年民革西山区基层委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政治自觉,带领全体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民革昆明市委、中共西山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以及中共西山区委统战部具体要求部署上来,发挥民革在“三农”、社会与法制领域的优势,以学习教育为重点加强思想引领,以社会服务为平台凝聚民革力量,以强化调研为核心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以支部建设为抓手提升组织建设水平,推动民革西山区基层委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为推进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中枢门户区现代化建设贡献民革力量。

( 刘玲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