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参政议政 官渡区民革界别政协委员建言献策获表彰

官渡区民革界别政协委员建言献策获表彰

来源:民革昆明市委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1日   

2月8日至10日,政协官渡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来自民革官渡区基层委的7位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民革界别政协委员们严格遵守会议纪律,认真听取并协商讨论了官渡区政府工作报告,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和官渡区2023年计划和财政报告。所提交的提案,力求问题精准调研材料扎实,解决方案可行。

本次会议,段娅萍的《关于抢抓中老铁路机遇助力自贸创新发展的建议》,彭华的《关于做好官渡区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关口前移实施方案的建议》,周俞辰的《关于科学合理开发利用,延续历史文脉,打造一批具有官渡印记的文化新地标的建议》等提案被评为政协官渡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好提案。

今后,官渡区民革界别的政协委员们将继续紧紧围绕中共官渡区委、区政府总体目标,聚焦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责,在建言资政上发力,展现民革官渡区基层委的良好形象。

( 周俞辰 )